中華傳道會李賢堯紀念中學
2019 - 2020 分班結果

請2019-2020年度入學的中一級同學及家長注意:

  1. 中一同學可在19/08/2019(星期一)回校參加中英數銜接課程時(8月19日至8月23日上午8:20至12:45),到有蓋操場查閱 。
  2. 本校在24/8/2019 (星期六) 將舉行「中一新生及家長輔導日」,(詳情請參考通告),參加同學需穿上整齊本校校服,準時於上午八時四十五分或之前回校。輔導日約十一時半左右完結 。
  3. 中一分班結果會張貼於校內,屆時敬請查閱。

 

 

請跟據指示登入系統 :

中三至中六同學請輸入"liys+學生證號碼"作為 "Username 及 姓氏大寫 "CHAN"作為 Password "

 

中一及中二的同學請輸入"s+學生證號碼"作為 "Username 及 姓氏大寫 "CHAN"作為 Password "

 

 

 

Username:
Password:
  Save Pass

如未能登入系統,可參閱張貼於校內的分班名單,分班名單以校內公佈作準。